2099年2月14日 星期六

景氣寒冬的解藥 = 在家創業~

Q1:我加入GDI的原因

很多公司都在說倍增 那我為何選擇GDI?

01.能不能VS要不要

倍增與複製的關鍵 在於複製的難易度

美商GDI把一個人要經營的條件

降低到 不再是 能不能的問題 [加入免費 加入後要經營每個月責任額10美元 ]

而是要不要的問題

相對於其他公司每個月數千甚至數萬台幣的責任額

GDI已經沒有做不起來的問題 只有沒起來做的問題

02.穩健且快速成長的國際企業

倍增需要的是時間

如果一間公司還在草創時期 相對的我們辛苦經營出來的組織 要承擔公司倒閉的風險

美商GDI 在全球接受市場7年的考驗 零負債經營 且獲得INC500評選最快速成長企業第37

我認為 為自己及未來下線

選擇一間長期穩健經營的公司 是最重要的

03.網路無國界 全球經營權

美商GDI的商品 完全適合網路化

沒有宅配送貨的問題

當網路訪客決定加入 按下CLIK的那一霎那 商品就已經到達

因此 GDI的事業 網路能到達的地方 就是我們收入能到達的地方

Q2:我加入多久了?

GDI在歐美風行8年時間 但在國內才剛開始 我們團隊系統算是國內最早接觸GDI [2年多] 也建立了完整的中文化系統 我個人加入3個月

Q3:會得到什麼樣的幫助?

加入後 你會擁有我們團隊系統提供的

01.中文化個人影音說明網站 [ 協助你開發網路市場 ]

02.完整的網路行銷模式訓練課程

03.21次的系統線上研習會 系統團隊24小時服務小站 聊天室

以上系統 是已經證明有效.簡單易複製.且自動化的網路行銷系統

更棒的是 提供給我們系統會員完全免費使用

只要你能秉持 真誠.用心.助人 的團隊經營事業的根本

我們隨時歡迎你^______^~

PS:以上 是一位網路訪客所提問的問題 以及我的回答 我覺得會提問的網路訪客才是真正有心想瞭解GDI居家網路商機的人喔~

賺小錢-靠努力,個人!!

賺大錢-要機會,團體!!

<呆呆向錢衝>團隊 等你ㄛ!!


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免費諮詢服務:
Skype : ShowMeCash

QQ :794652924
MSN : definition@ms58.url.com.tw
E-mail : now@showmecash.ws
Mobile: TW: 0919-266-518
蘇先生
CN: 136-8958-6250
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://www.showmecash.ws/
GDI
.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 網路行銷 居家創業 網賺系統SOHO在家上網 網路賺錢 在家創業 網路開店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網路商機 致富 夢想 百萬年薪 找工作 幸運好工作 網域名稱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